。听先生说话(1)

“幸福,是说,你存在。不是说,在一起就存在,不在一起就不存在。当然,也不是说活在世界某个角落就是存在。需要有血脉相通的。能感知到将要汇合的趋势,哪怕缓慢。若非如此,另一个人的存在感必将逐渐消失。最终和一个对你来讲完全不存在的人没有区别。”
  
   
“我们已经不需要补给,像是永动机。我们也不会是最幸福的一对。所有被爱包裹的生活都一样幸福。幸福的定义是唯一。若是选择了做被选择的,就是唯一的。大概是这样。否则为何值得追求有着永恒的荣光。当然并不是简单的说只有得到完美爱情才是幸福。而是说,你找到了你知道唯一的可一而不可再的东西,追求,得到或是一直没能得到。这样很幸福。”
 
 
“我十七岁就开始爱你。”
 
 
“像是小仙子在我头顶上撒下金色粉末叮呤呤的响,每次你说爱我。”  
    
“你在我面前,因为我而呈现为绚烂的矛盾体。这件事情好美丽。”
   
“我们冰释,升华,柔化,和解,接纳,昂扬。我们变化很多。”
 
“我喜欢你能因为我而变的像小女孩。宝贝。你是一个珍宝。”


  
“我说你是我灵感的来源,不是说你能使我想出恰当的比喻写出美丽的词汇,而是你能够给我各种未曾想象过的强烈的感受,拓展了我感受的维度。我能够去描述那些感受是因为是你使得那些感受存在,并且那么强烈持久让人刻骨铭心这样才能够把握它。”


 
“我讨厌所有人哭。你懂么。我讨厌软弱,讨厌别人软弱正如羞耻自己的软弱。他们的软弱亦会让我觉得羞耻。很多人在我面前哭,我会觉得尴尬与不齿。可是你不一样的。你是坚强的。你在一个不会羞耻你的人面前哭,一个可以承载你负担你的人面前哭,一个不致辱没了你的眼泪的光亮的人面前哭。”
  
 
“你所打破的,我性格底层,那对人疏离的部分,那来自我的基因我的童年我的村上君的疏离,仍然存在在那里。若能触动那一点看到那一点,就是那个顽疾,便是真的赤条条的相对,完整的交付。那是一个人的根本一个人的本体,他的所有。你触到了我的顽疾,平复了它,我最深的地方,那么我便愿把自己献祭给你。而你消失,我就被它反噬掉。”
 
 
 
“小女神。我们的爱天下无双。”

 
  
  
先生:
        生命总飞沙走石,时序日常流转。我们共历生之畏惧,别离之苦,于这无常世间遭受隐伤却步步相依根脉相连。我们良善,是执爱。而你,始终温暖厚实,宛若自然清明纯粹,含羞草亦将为你绽放。愿我每日可静静听你言谈,望你眉目,触你心之湖光,为你一生恋慕之妻,知己,师傅与学生,喜乐自在,岁岁年年。


04 Mar 2013
 
评论
© Tiger Ros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