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听先生说话(4)

宝贝。我一直满足的觉得,遇到你时是我最好的最最才华横溢的一年。

 
你身体里有个好多漂亮的小妖精们管理的银行,专门存储你的灵透。妖精们规定说,等你的储蓄达到一定程度后才给利息。现在你已经到了那个程度,所以以后就单靠妖精银行的供应就足够了。


你是宝贝。比现在全世界所有的月光加在一起还珍贵。就像一百只海豚围成一个圈一起唱歌那么珍贵。我是最幸福的人。每天早晨醒来门口都有小矮人帮着采的一篮子蘑菇那么幸福。你也是最幸福的人,每天有一个小矮人送一篮蘑菇另一个送一篮松果。


我会为你变成坚毅的人。在人世间被损毁的,得以补偿。被强行安插的,得以摆脱。不需要防御不想要设计。你已是让我留过最多泪的人。除了在你跟前,我从没有那么真实过。那么能自由挥洒,直抒胸臆。在遇你之前我甚至于找不到自己,不知到底何为真实的自己。现在就知道,有在你身边时的我,就是真实的定义。


宝贝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呢。我希望你一知道我就马上爱上我。你告诉我,我以后都不忘记并且在每年的那一天写诗给你。


还记得么,那个后海帖子。就是大家打一个数字进去,然后下面碰到这个楼数的人就是……。117楼,我大概等了三天。那时侯,只有在中国人睡觉的时候我才睡觉。当时想的是,若能等到,便是姻缘。


2005年11月4日,你在那一天告诉我你爱我。


关于下一世,宝贝,生生世世为夫妻。这样的誓言。可是,我觉得那时候已是别的什么人了,不是我们。我爱的是这个你。爱这个你的思想你的经历你的美德你的身体你的记忆。你的我会一直是你喜欢的样子,在任何时候。即使你有所改变,你所喜欢的改变了,那么我也会在同时变成那个样子。


不止要免你惊免你苦,免你四下流离无枝可依,还要免你被琐碎占据幻想,免你被现实摧毁才华。只有你能让我的才华不渐渐散去,反而不动声色的增长凝聚。我有时候想,现在我已经是一个有些符合我自己标准的男人了,这样就可以很好的保护你照顾你,就很高兴。想着,你爱的这个我,不仅仅可以使你精神富足,也可以给你现实意义上一个能给予安全感的、即使被抛在荒岛你也坚信只要有我在一切都会没事的男人。


喜欢看到自己心里涌动的,被你写出的字一点点印证着,一个个影子从墙上凸显变成坚固的实体。


宝贝,混合着精神之恋,肉欲和恋母情节的爱你。你是我的情人、导师和从未出现过的臆想中的我爱的母亲。


以前每次都是你说,希望能梦到我。现在我也要说。我盼望今晚能梦见你一百次,每次都觉得像是一百年。睡梦女神即使只满足我百分之一的话,还是梦到你了呢。


宝贝。我懂得你产生这个悲伤的脉络,渐进蔓延。你睡在我身后,我看着窗外,我心中涌动的忧伤,是说,一切都这么落寞,我到底,能够怎样透过这世间来爱你。这世界的限制如此之多,时间空间,生老病死,有没有永远,能不能爱到穷尽。我无论如何靠近你,仍被限制在自己的躯壳里。好想完完全全靠近你,想把自己抛弃,与你合为一体。


爱,就是我们的才华。
我爱你。直至毁灭。

04 Mar 2013
 
评论
© Tiger Rose | Powered by LOFTER